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愛你一輩子

#我回來了!暑假終於到了!有空來寫文了…望向之前挖的坑…算了( ̄∇ ̄)
#這篇的主旨就是甜!甜!跟甜!如果覺得不夠甜的話就…就…吃糖去~
#ooc有 中敦向

  「小鬼!我從以前就一直再想一件事」中也懶懶的躺在自家的沙發上,邊看著書邊向在書桌前乖乖唸書的中島敦提出問題。
  「怎麼了?中也先生有什麼疑惑都可以問我,如果我可以解決的話」敦君邊翻著手中的理化課本邊說,明天要期末考了他可不想被當,被當的話暑假就要去重補修沒辦法好好的跟中也先生一起待在家裡恩恩愛愛的耍廢。

  「我們是什麼時候再一起的?為什麼會同居啊?還有你怎麼愛上我的,昨天在酒吧遇到太宰那混帳那混帳居然懷疑我們兩的關係…還提出一堆理論!那天我一定要把他嵌進我們房間的牆壁做裝飾讓他看看我們晚上恩恩愛愛的畫面」中也越說越生氣,把手上的書重重的合起。 

  「中也先生不要白天就性騷擾啊啊啊啊!」敦聽到最後害羞的扭過頭比了個安靜的手勢,之後調節好情緒後開始回答中也的問題「我們在一起了一年了中也先生不記得了嗎…那天我向你告白你想都沒想就說好,同居的話是在半年前,你嫌棄我家太遠每次來找我都很麻煩所以才叫我過去住的啊…至於我為什麼愛上你…要是你自已不想起來我就要跟你分手!」丟下這句話後敦君繼續埋頭苦幹。
  
   中也聽到小情人表示要分手於是開始努力回想 ,但因為宿醉的關係所以記憶模糊,他記得剛認識敦時他只是個跟在太宰混帳旁邊的跟屁蟲,但幾次偶然下他有了跟敦再一起的機會,那時的敦要考大學了,但是原本的住宅區離大學考的地方有點遠於是讓他來住自家,敦
到底有什麼魅力呢?他只是可愛了點耿直了點笨了點傻了點罷了…但也許自己就是喜歡這種孩子吧…打從心底喜歡。

  中也下了這個結論後就走到了再努力用功的敦身邊一把把他抱起。
   
   「欸欸欸欸!中也先生你…你幹什麼呢!大白天的!(>﹏<)」敦被這個突來的舉動給嚇壞了。

  「不是你要我想起來的嗎?小鬼~既然你都讓我想起來的話就要負責啊~負責你的一輩子,相對的,你也要愛我一輩子!聽到沒啊!小.鬼.」。

……………………………………………………

話說早餐店的奶茶好容易中獎啊…肚子要痛死了…徵求好人…請在我死後把中敦本本燒給我
。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