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可不可以不要放手

       中島敦有想過自己的完美情人會不會有天突然從自己身邊消失,如果真的發生了那自己究竟會有什麼反應呢?恐懼?驚訝?甚至是崩潰。跟中原中也在一起好似一場夢,這樣的夢幻,不太可能在現實中實現的特別,一點一點的讓敦感到恐懼,會不會哪天發現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呢?會不會發現這個是場虛假的夢境呢?


      敦邊把玩著手上的結婚戒指邊從床上爬起來,看了看身旁的鬧鐘,嗯已經快七點了,快速的滾下床一把把窗簾拉開,最近老是在床上糊思亂想到忘我,床上匹著厚被子的物體動了動,仿佛不想面對那該死的太陽,「該起床了中也」邊說邊有點不耐煩的把被子扯下去一點「你說過今天有重要的會議的,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嗯嗯嗯…五…不…再三分鐘」雖然中原中也嘴上說的信誓旦旦,但就敦對他的理解每個數字後面要多加一個零才是他真正願意起床而不會有起床氣的時間,但這有什麼辦法呢,畢竟他的工作很辛苦啊,敦輕嘆了口氣「唉~等我做完早餐就要乖乖起床了哦!聽到了嗎~~~」「嗯」敦邊穿上衣服邊說等到對方回答了才把門關上。


     早餐吃什麼呢?如果是當初自己一個的話還能吃簡單的茶泡飯,但是在這個家的話中也老是有意見,美其名曰:「不想讓你受到委屈」我看委屈的應該是茶泡飯吧?被吃還不委屈?怎麼還會是我委屈??當初太宰先生無聊早上來我家蹭早餐時也沒聽他說委屈啊?邊這麼想著一邊已經做好了各種三明治跟咖啡,敦看著手上的咖啡杯順手的放入兩塊方糖悠閒的喝了幾口,哇~這種改變也太驚人了,根本就是迎合丈夫的恩愛新婚妻子會做的舉動?這就是傳說的嫁雞隨雞?那就這麼說的話太宰先生說過中也先生是蛞蝓?那我也只能隨蛞蝓了……


      「吃早餐了~~~」敦往房間的方向意思意思的喊了幾聲,反正等下七點半的鬧鐘響起他就會跳起來了,3 .2. 1 [碰!]「要遲到了!!!!」一個橘色炸毛貓衝了出來快速的在敦對面坐下,一邊狂嗑著三明治一邊拿起幾顆糖丟進咖啡杯內,「寶貝你怎麼那麼晚才叫我起來」一邊趕著出門還一邊用溫柔的語氣詢問感覺真的很有身在童話故事中的感覺吧,「唉…我叫過了但你說還要三十分鐘的」敦無奈的走回房間把中也的西裝從房間的衣櫃拿出來好讓他等等可以快速換衣服出門。


          一陣混亂後中原中也終於準備好了,在玄關時還硬要搞新婚夫妻的那套出門前要先做的無謂的親吻明明兩個人已經結婚了快三年了,還這麼恩愛。其實敦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的,直到做了個夢,夢中的中原中也一直慢慢的走在他面前,但是不知道為何兩人卻漸漸了拉開了距離,慢慢的他就跟不上了,不管怎麼呼喊對方都沒有回頭,而且這個夢也做了兩三遍,逐漸的就更害怕了,最愛最愛的中也先生會不會離開我呢?恐懼跟焦慮讓敦的精神已經到了崩潰的極限,摀著耳朵背靠著牆角慢慢的滑下蜷縮在角落仿佛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明明就知道中也不會遺棄自己,明明就知道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但是眼淚卻漸漸的滴落,哭著哭著就累了,這幾天緊繃的神經也鬆懈了,眼睛一合就睡著了。


        「敦?!你怎麼在這邊睡著了?你哭了嗎?怎麼回事」敦被叫喚聲吵醒,一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臉擔憂的中也,敦一把拉住中也的衣袖,「我做了個可怕的夢,夢到我再也得不到你了」看似堅毅緊抓的手在顫抖「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放開我的雙手」敦說這話時頭低的非常低,想看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中也把敦的手拉了下來,敦顫顫巍巍的把手收走,難道這是真的…突然身體一懸空,中也把他抱起放到柔軟的沙發上並親自泡了一杯茶遞給敦「這就是你不接我電話而且翹掉偵探社的原因?」中也的表情仿佛在生氣但嘴角又微微的上揚仿佛在偷笑,「啊……」看到敦一副終於想起來的表情,最終終於認不住了,沒想到自己的太太是這麼可愛的人,任誰都不可能輕易的拋下的吧~笑夠了露出嚴肅的表情握緊敦的手「我,中原中也,還有一口氣就不會放開你的手的」 。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離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