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無愛 太敦 中敦

#我來虐宰了!別殺我~
#ooc

  「敦君~我們結婚滿一年了呢~」太宰開心的打開家門,向屋內興奮的喊著,然而沒有獲得任何的回應,往內室走去,只見中島敦失魂的看著窗外,其實太宰治始終是明白的,自己只是一個替代品罷了,代替著那隻已逝蛞蝓…

  「敦~你怎麼啦!」溫柔的抱緊敦的身體,明明心在淌血卻只能故做堅強,真恨這樣的自己呢~太宰心想。

  「太宰先生回來了呢~」敦回頭笑了笑,啊啊~真是虛假的笑容呢!敦真不會撒謊呢!你真誠的笑容難道也跟著棺材一同入土了嗎?

  「敦~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唷!」把敦的手牽起,那結婚戒指格外刺眼呢…如果他沒死,這枚戒指終究不會到自己手裡吧…

   我會等著你的喔!敦君~不管要我等多久…我至始至終都在你身旁…所以……

            「可以回頭看看我嗎?」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