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秘密筆記 中敦

#最近又入新坑啦!心累…晃了一圈還是中敦最好了!那天心情好來發車( ´▽` )ノ
#ooc依舊
#極短篇(雖然我每篇文都很短啦~)

  中也跟敦正式交往之後決定要同居了!於是他們挑了一間(實為中也獨斷)的一棟氣派的大樓為居住地點,在他們搬家的時候敦在中也的箱子內發現了一本日記本精緻的皮革封面上頭還有一道精美的鎖。

  「那個~中也先生…這個是什麼呀?」中島敦因為解不了鎖原本想暴力破壞,但是想到這麼精緻的筆記本中也先生必然重視,如果強行拆開的話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會有99%的機率會被強行撕開,於是放棄了這個念頭。

  「那個啊…喂!不准動!還給我!」中也看到那本本子緊張的把它奪過藏在身後,露出一臉你他媽的要是看了我就會操到你明天攤在床上起不來的眼神,敦君當然是心領神會的放棄……

  ……才怪

  長期待在太宰治身旁不管是多白的一張紙都會被他染上一堆詭異的顏色,耐不住內心悸動的敦默默的在夜深人靜時走到了中也的書房,他偷看到了!鎖跟筆記本的所在位置,他摸黑的走到了櫃子旁,拿出了書跟鎖,並拿出了手電筒解開了鎖,正喜孜孜的翻著中也的筆記本。
   以下是敦的反應:😁😀😐😑😨敦默默的把書本合起,上鎖,放回去…心想…如果被中也發現的話…大概活不了了吧(某種意義上)…

……………………………………………………………

  大家來猜猜看筆記本上寫了什麼!提示1.跟敦有關,沒有提示2了^_^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