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你只是一個寶寶

#中敦
#ooc

     中也渾身髒兮兮的抓起地上的小鬼!然而那人不依的揮動的自己的肥肥手腳,咚!的一聲往中也的臉上踢過去……
  「中島敦!你給我乖一點!!!」中也半怒吼的把懷裡肥肥的寶寶丟到嬰兒床上!中也心裡也苦啊,誰知道昨天半夜太宰那渾蛋突然跑過來表示:你的小情人中了異能變成寶寶了~來!自己負責唷☆這種幹話他也好意思說!嬰兒床裡的小鬼剛剛還被中也嚇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呢!這會兒就開始啃自己的手了……
  「不行吃!那個髒髒!來!吃奶嘴……」中也看到這樣的小情人也只能默默的幫他把手擦乾,並把奶嘴放進他的嘴裡,心想:這是什麼麻煩的異能啊…不只變成寶寶,連思維之類的也變成嬰兒了?這種異能的意義大概也只有用來做人口販賣吧?如果知道是誰的異能可能可以請森歐外挖角他來港口黑幫,一方面可以解今日之恨,畢竟剛進來也是自己的手下,一方面也可以增加港黑的收入簡直一舉兩得。
    至於他為什麼會被搞的這麼慘,唉…這就要從昨天晚上說起了,自從看到小情人變成嬰兒之後,每過2~3小時就哭一次!不是尿片濕了就是要喝奶,好不容易哄到早上整個黑眼圈整個都浮現了,如果現在直接去上班的話一定會被芥川他們懷疑是不是昨天回家的時候招惹到了不好的冤魂之類的導致現在面容憔悴,為了不讓大家亂想乾脆請假一天,改天來問問森歐外像這種的可以改請育嬰假嗎?帶薪的。
      之後到了早上中也抱著敦去百貨公司買嬰兒用品在逛的時候一堆婆婆媽媽的一直在竊竊私語讓中也心情不是很好,於是大手一揮把東西全包了,然後帶回家讓敦愛玩哪個玩哪個,敦寶寶玩著玩著就開始無聊了…身為一個寶寶!無聊就要開始搞事啊!於是他拿起蠟筆開始在中也的大房子開始作畫,直到中也拿著泡好的牛奶從廚房裡走出來……
     「小鬼!!!!」中也看著敦的作品憤怒值秒飆到頂點!但也考慮到怕傷害到他所以也不太敢用異能抓他,只能一個跑一個爬了~中途也沒發生什麼啦~電視壞一台,酒櫃倒兩架,沙發報廢!就這樣而已!但敦總是不會被砸到或弄傷呢!!最後的最後……終於到了晚上了呢~中也抱著敦上了床,此時的敦已經睡著了,果然…只有這時候可愛呢,中也摸了摸敦軟軟的髮絲,「晚安~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中也輕吻了敦的額頭,啪!的一聲……又被敦的小手揮到了臉,唉……看來中也還要努力一段時間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