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探病? 中敦(微微太敦)

雖說愛情使人盲目,但太宰治始終覺得這兩人可能不只有盲目等級吧?應該是瞎了!蛞蝓就算了畢竟不是人不能跟他斤斤計較,但是他那可愛的小徒弟呢?!他何辜?不管怎樣都是蛞蝓的錯!把總是會跟在自己身後屁顛屁顛的小可愛變成現在,你看!自己就算去自殺也不會救自己的壞孩子!!

   正當太宰治還在為這世間的無情感慨時,背後突然傳出急促的聲音「太宰先生你擋到我了……可以借過一下嗎?您要發呆可以到旁邊的沙發上發呆別待在路中央啊……」拿著快跟自己一樣高的資料的敦在背後急忙的催促著,資料又重又多但他勉強還拿的起來,但要是繼續待在太宰先生後面等他想完事情的話,會倒!一定會往太宰先生的方向倒!為了太宰先生的安全一定要催他一下!雖然敦是出自善意啦,但在太宰耳裡就是:滾!別擋路!的概念!說有多心痛就有多心痛!你說你不聽媽媽的話這麼年輕談戀愛就算了!偏偏對象還是媽媽厭惡很久的蛞蝓…這比叛逆還可怕啊!而且你還不暗世事啊!人心多可怕你知道嗎?!「敦!媽媽跟你說!」太宰語重心長的拍了一下敦的手,嘩啦!的一聲東西全掉了!「太宰先生!!!我就說讓你借過了QAQ沒事吧」敦急忙的把太宰治從紙堆中挖出,看到敦邊挖紙堆中的自己眼眶還邊澿著淚這讓太宰有種:這孩子已經不需要母親保護可以自己去外面的世界闖蕩了!的那種錯覺,對!是錯覺!畢竟把他的是隻蛞蝓!!!!

  「下班了,今天這麼早?」中也在港黑忙著處理公務時,手機鈴聲響起螢幕顯示的是〔可愛的老婆〕接起電話聽到敦要下班的時候抬頭看了一眼時鐘,下午3:00……現在是怎樣啊?這種上班時間比港黑還迷!有時整天都沒辦法回家有時卻下班下的比誰都早!重點是有時整個月都累的要命錢都還沒比…不能跟自己比!就算跟芥川比還是少了一半以上啊?這真的不算非法勞工嗎?「蛤?!你說要帶青花魚那渾蛋去醫院看醫生?外傷有點嚴重?不只吧?你應該要帶他去各門診各巡一回保證每個門診都能給他診出個病,或大或小而已,小鬼我就說你太善良了!別理他!嗯?連這種小事情都要住院觀察?撞到頭?嗯!活該啦!!好…我等等就下班去醫院接你,寶貝你別自責!你在哭嗎?好了!乖!我現在過去」中也挂了電話看了一下滿滿的資料……

「芥川!!!這些給你處理!我有事情先走了!」誰叫你的工資是我家老婆的2倍以上,就認命吧!芥川:怪我哦?分明是那隻人虎不慎選工作的?!不知道公務人員就類似血汗工廠嗎?而且港黑雖然工作不是很多但有時上司很討人厭!例如現在……

   中也一路狂飆的往醫院衝去,他什麼都不怕就怕他的小鬼哭的那麼委屈,你說嘛?哭成這樣是那隻青花魚要出殯了還是怎樣?而且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嗯!鞭炮跟花束還沒買呢!

  「太宰先生!請不要這樣!」「敦!別害怕啊!我會很溫柔的~」正當中也找到病房準備開門抓走敦時突然的被房間內傳出的聲音震驚到了,這是怎樣?現在打開門不就變成八點檔的那種捉姦在床的戲了嗎?可是不打開的話……要是真的睡了的話怎麼辦?!不行!現在一定要衝進去看看能不能挽救一下!要不這綠帽子就戴定了!!!
[磅!]的一聲門被狠狠的甩開,甩門的那個人整張臉的表情十分難看,門內的兩個人一個被嚇傻了一個還游刃有餘的在敦的腿上游移,「那個…中也先生!不是你想像的這樣!」中島敦就真的像被捉姦的小媳婦拼命的辯解,疏不知像這種東西越解釋就代表越心虛,太宰只能在一旁感嘆這小天使的愚鈍,「中也先生……太宰先生!快幫我解釋一下QAQ」
  「太宰先生!!!別裝死啊!!!」敦努力的搖著太宰的肩膀,但太宰還在等好戲呢!才不起來,其實太宰早就知道中也在外面!他是故意的~誰叫你搶我徒弟!看我不綠爆你!哈哈哈哈哈!!!
  「走!回家!」中也頭也不回的拽著敦回家,中也的眼神是死的,敦的夜晚也是難熬的~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嗯?各位問太宰跟敦的關係嗎?嗯…大概是你造的孽我來扛吧?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