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一個包子一杯熱茶所展開的愛情故事

#ooc
#最近沈迷於炸魷魚無法自拔

  愛情是什麼呢?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有些人尋了千百年還未尋得一次,而有些人~卻剛剛好的在那一個回頭或轉角,遇到了一生的摯愛……

  「敦君啊?你說現在電視廣告都做的那麼做作幹嘛呢?」太宰一邊轉臺一邊問著在工作桌上努力工作的中島敦,「太宰先生~請您不要躲在暖桌裡邊吃著橘子邊抱怨結婚戒指廣告好嗎?這樣真的很像中年大媽……」敦邊敲著鍵盤邊吐嘈著太宰治,哪有這樣的道理!太宰先生的工作都到我頭上了,又冷又餓還要忍受著太宰的無聊問題。

  「別那麼冷淡嘛~中年大媽也太過分了~對了!敦!我餓了!幫我去超商買個熱的東西吧~拜託你啦」太宰一把把電視關掉,往暖桌的更深處躲了。

   我中島敦是誰啊!會這麼乖的聽話嗎?嗯!會的,尤其是太宰先生的話我不會拒絕的「嗯…好吧…反正我也有點餓了」敦披上自己的大外套默默的往超商走去,唉……天冷心也冷!太宰先生太會使喚人了,不但如此自己還不會去拒絕。

   叮咚~歡迎光臨~超商的門打開的瞬間敦感到了解放,啊~暖氣真是必須的存在啊,嗯?這個身影?敦仿佛看到了曾經看到過的身影,漆黑的,嬌小的,「啊!我記起來了!是港口黑幫的中原中也先生!」雖然敦說的很小聲,但在拿熱咖啡的中也卻聽到了,於是他拿起選好的咖啡就往在一旁挑關東煮的中島敦身邊走去「你是偵探社的小鬼嘛!怎麼跑來這裡了?幫整個公司的人跑腿嗎?」中也的語氣帶著微微的戲謔感,「沒…沒有的事!我只是幫太宰先生跑腿,順便幫自己買個東西吃!!」敦被問的手足無措,沒想到居然會被搭話,嚇的差點把夾起來的蘿蔔弄掉,「太宰那渾蛋真的是越來越不要臉了!雖然原本就很不要臉就是了!」中也看著面前的中島敦,總覺得有點心疼,身上只有一件外套,沒圍巾也沒帽子,更沒有手套,整個臉跟指尖都冷到有點發紅。

  「沒關係的!而且我也剛剛好要買給自己吃」中島敦手裡那碗關東煮內只有兩塊蘿蔔一個蛋,還有旁邊的一個便當,「這是你自己要吃的?」「不…不是的!因為月底了我沒什麼錢了…所以這個便當是太宰先生的…我的是這一碗……」敦越說越小聲……蛤?!一個大男人這種東西吃的飽嗎!!中也簡直不敢相信,驚訝之於中島敦已經默默的溜去結帳了。
   「嚇死我了…怎麼會遇到中原先生呢!」溜出來的中島敦悄悄的想盡快逃離現場,「站住!偵探社的小鬼!」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吼叫聲,敦顫顫巍巍的回過頭,「回來!!」啊!腳你怎麼這麼聽話這麼不爭氣呢!!默默的走回去的敦頭也不敢抬一下,就被中也拉回了超商,他不會是想揍我一頓吧,應該不是…要不然應該是把我丟到小巷口才對…那他究竟要幹嘛呢……正當敦胡思亂想的時候,「給!一個大男人吃這麼少是會飽嗎?」中也的手上拿著一個大肉包跟一瓶熱茶,遞給了敦,「這…這個…是?」敦傻怔怔的接下遞過來的東西,「下次別理那個臭青花魚了,以免自己餓死」中也邊說邊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並繞上了敦的脖子。

    正當中也要瀟灑到時離開時敦突然開口了,「那個…我的名字叫做中島敦!謝謝你!中原先生(*´ω`*)」
「哼!那麼客氣幹嘛!」邊說邊快步離開,中也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這麼天真的燦笑看著他,仿佛有一種很奇怪的情感悄悄的萌芽了。

中島敦拿著包子跟熱茶,正在走回去的路上,腦內浮現了出門前太宰先生看到的廣告內的臺詞: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這!怎麼可能嘛!一定是圍了圍巾人暖了腦袋就開始亂想!!有空趕緊去黑幫還中也先生圍巾好了!!!!」邊說邊自嘲,手不經意的去摸了摸圍巾,思考著怎麼樣還回去,能再看到他一次嗎?豈不知港黑的中也也正在期待著某人還圍巾的時日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