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夜曌

a23232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3篇文章,13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夜曌

夜曌

 

幼稚園 all敦

#嗷~我~要~來~釋~放~我~的~正~太~控~之~魂~了~~(對~我就是喜歡正太~正太萬歲~)
#角色芥川,太宰,中也是老師×幼稚園敦
#角色崩壞嚴重
#文筆好有問題…啊啊…唉~

1.
  「老師早安~」各種奶聲奶氣的聲音接連傳出,各個小朋友在向門口的中也老師打招呼,「那個…老師早安…」一個極其小聲的聲音傳到中也耳裡,往下一看,一個偏向纖弱的孩子害羞的盯著自己看,「你是?新來的同學對吧?」中也蹲了下來,仔細打量著這個新生,他比一般孩子纖弱一些,眼睛大大的,有微微的嬰兒肥,令中也比較在意的是他的髮型,他無予置評但是那頭白髮倒是美。
  「是的!我今天才到這裡,我叫做中島敦~老師你好」敦向中也掬了個躬。
  「嗯!很好~我知道你了」中也揉了揉他那頭軟軟的頭髮,「走吧~我們先進去辦公室看看你被分配到那一班」牽起他的手,向辦公室方向走去。
  「喲~親愛的寶貝~你是新來的對吧~」太宰看著被帶來辦公室裡面的敦,一把抱住他「哇~真可愛」又蹭又摟,理所當然的把敦弄哭了!「哇…哇哇!嗚嗚…你走開…你不要過來…嗚…老師…」敦哭叫著掙脫太宰的懷抱衝到中也的懷裡,在他懷裡啜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乖~不哭不哭~」中也把敦抱起,溫柔的摸了摸他的頭,在敦的心裡對中也的好感瞬間上升,過了一會兒把他安撫好了。
  「太宰!這孩子被分配到哪班?」中也抱著敦問著太宰,太宰把園長的抽屜打開,翻來翻去的終於找到敦的資料,「嗯…芥川的班」太宰打開資料讀了起來,「啊…居然是那一班啊~為什麼不是來我們班TAT」太宰鬧彆扭中,「那教你的老師就是芥川了!」「芥川?」敦趴在中也的肩膀上疑惑的歪頭,「嗯…我帶你去見他」中也把敦帶出辦公室留下鬧彆扭的太宰。
   中也敲了敲門,進入了芥川的班級,「芥川!這是新來的學生,是你的班級的孩子」中也把敦放了下來蹲在他的面前說:「敦!這是芥川老師喔!」中也指著那個名為芥川的男人溫柔的介紹,敦看了看芥川,他沒有表情!好可怕,但他是自己的老師,所以自己要勇敢「芥川老師好!」「嗯」芥川敷衍的回了一聲,「那個~芥川老師…要笑笑啊!」敦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像是在教芥川一般,一直盯著他…而且…還挺堅持的…終於!芥川勉強的笑了笑,這讓中也真心覺得敦十分的特別。
2.
  「你們不可以這樣!不可以欺負鏡花跟樋口!」敦檔在前面,阻止欺負這兩個女孩子的一群男生。
  「敦是女生!敦保護女生!要穿裙子!」一群壞男生看著保護這兩個女生的敦,開始起鬨嘲笑!。
  「我不是女生!拔拔說!欺負女生的都會下地獄!你們要下地獄了!」敦生氣的怒吼。
  「你說誰要下地獄!」一群男生圍起了敦,把他推倒,因為敦本來就比一般人纖弱,當然經不起這一推,跌坐在地上。
  「你們在做什麼!」後方傳來了一句不溫不火的聲音。
  「芥川老師…」一群男孩回過頭來看著那個聲音的主人,芥川一步一步的走向他們,為什麼芥川會來呢?原因是因為在敦被團團包圍時樋口跟鏡花跑去辦公室求助,「向敦道歉!」一樣面無表情,但多了一分憤怒,一群孩子原本就很害怕芥川,看著這樣子的芥川他們那敢反抗「敦!對不起」,一群男生向敦道歉,「沒關係」敦努力的爬了起來,才發現腳被磨破皮了,芥川眼尖,看到了敦的傷口「走!去辦公室!」芥川一把把敦抱起往辦公室的方向走去。
   芥川一邊幫敦抹藥一邊說:「你真是的!遇到欺負人的同學!不是先衝去幫忙!而是先來告訴老師!疼吧!別忍了」「嗚嗚…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嗚嗚…我…我…他們…嗚嗚…欺負…女生…嗚嗚…」敦原本忍著的眼淚瞬間流了下來,邊哭邊說,芥川嘆了口氣摸了摸敦的頭,「別哭…你做的很棒…」。
3.
  「欸~敦君你都不親近老師~」太宰走向敦一步,敦就退一步,可見入學的恐懼還在,但是今天芥川請假,於是太宰就來帶他們班了,敦始終不解,為什麼不是中也老師來教。
   其實太宰一直很喜歡這孩子,一直想親近他,但這孩子瘋狂躲避他,使他十分沮喪。
  「敦~你在做什麼?」太宰又遊到了敦的身旁,「敦在玩積木…」看到太宰的敦又往旁邊挪了兩步,「敦~你知道嗎?老師很會疊積木喲~」太宰看著敦,溫婉的說,「真的嗎!」敦的眼睛瞬間閃閃發亮,「真的喔!你看」太宰短時間內就把所有的積木疊了起來「好強!」敦驚訝的看著太宰,「來!老師教你~」太宰手把手的教著敦,敦也不反抗了!
    太宰心裡超級開心的~他終於把他朝思暮想的敦得到手了!這時,中也打開了門,敦看到中也立刻棄太宰去找中也了!這讓太宰心中十分複雜TAT。
……………………………………………………
要死啦!好累喔~敦君來我這蹭一蹭讓我恢復精神好不TAT

夜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夜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