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別亂上不認識的人的車,別亂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太中敦

#這是一個具有極大教育意義的文章(才不是
#嚴重ooc

   敦最近決定回饋社會,於是去了育幼院做義工,正巧育幼院正在公開播放防範誘拐兒童宣導,內容上大致是在說不可以亂上陌生人的車,也不能亂吃陌生人給的任何食物,中島敦離開後邊走邊想起了影片內容十分不以為意,心想:哼!這種小事我當然知道啊!他這18年不是白活的……

劇情1.
   這時,一台車行駛了過來,停在了敦的身旁,車窗緩緩放了下來…「你不是偵探社的那個小鬼?」中原中也開車開到一半看到了在路旁的敦,於是上前搭話,「那個?請問您是?港黑的中原先生吧…」敦定睛一看,嗯!是認識的!不是不認識的的人,於是閒聊了起來,「叫我中也就好」「是的!」「別緊張…感覺我要吃了你似的」「好…的…中…中也」「嗯!走!我們吃東西去!我請客」「可以嗎!」「快上車吧!」中也說完還笑了一下,這一笑使他完全沒了戒心敦心想…長得那麼帥的人一定不是壞人,可以上車!於是坐上了中也的車離去了!在車上「小鬼想吃什麼?」中也邊開車邊問「欸…可以讓我選嗎?」敦驚訝的看著中也,沒想到中也先生還是那麼溫柔?呢…「當然~」「那…我想吃茶泡飯…」敦害羞的開口,「可以啊!走吧!」中也想都不想就應了回去「欸欸!中也先生您真的是太棒了!」敦敦開心的說,「是啊!等你吃飽了我就可以吃你了」「中也先生您說什麼!!!!」「沒!你聽錯了!」敦目前的心情十分複雜……

劇情2.
   這時,一台車行駛了過來!停在了敦旁邊,車窗緩緩的放了下來…「敦~君~你怎麼會在這裡呢~」太宰治因為某些原因跟中原中也敲詐了一台車,開心的在試開時發現了走在路旁的敦,於是上前搭訕?「這不是太宰先生嗎?國木田先生在找您唷~」敦看到了太宰治想起了早上國木田氣急敗壞的在找他,似乎是工作又沒做完了!「呀~敦~人生要懂的享受~別一天到晚向國木田那樣正正經經,人不風流枉少年有沒有聽過」「太宰先生…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而且您老是風流沒一刻正經的反而讓人困擾呢…」「唉呀~敦真是囉唆…上車!」「要幹嘛!」敦一臉防備,「去晃晃嘛!走啦~走啦~走啦~」「真是的…真拿您沒辦法」敦一邊坐上了太宰治的車一邊無奈的說,車緩緩的開動了…「那個…太宰先生…您這是要開去哪啊…」眼見太宰治把車越開越偏僻敦心中無比畏懼,「××谷呀~」「要幹嘛…」「當然是殉情呀( ´▽` )ノ」「放我下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各位寶寶!知道為什麼不能亂上別人的車了吧~如果亂上別人的車就會像影片中的大哥哥這樣被抓走了喔!
  眾寶寶:是的!老師~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