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曌

是個不定時更新的懶人~現在正在廚fgo的莫德雷德中!!!主要吃文豪野犬的中敦,all敦,第五人格的杰傭,all傭,fgo的閃恩以及獅子莫~

老婆要從小培養 all敦

#幼稚園系列(對!因為我控正太到無法自拔所以來寫了wwww)
#ooc
#港黑跟偵探社分別是月亮班跟太陽班

  「敦敦!早安!」太宰治蹦蹦跳跳的繞過眾孩子們找到了正在玩具角玩玩具的中島敦。

  「早安呀~治~」敦看到是自己的朋友也開心的叫喚著對方的名字。

  「敦敦~親親~」正當太宰治撲上去時,一本書飛過來砸到了他的頭。

  「你是笨蛋嗎!怎麼可以亂親人家!還有敦敦你也是笨蛋!被太宰治玩弄也不懂得反抗!」中也邊說邊用另一本書砸過去。

「嗚嗚QAQ敦敦我頭痛痛!要呼呼!」太宰坐在地板上哭呀鬧呀~敦只好去摸摸他的頭安慰他…

   「中也君你不是在隔壁月亮班嗎?怎麼會在這裡呀?還有我不是笨蛋啦!真的!」敦一邊摸太宰治的頭一邊反駁,他真的不是笨蛋!

  「你!當我的老婆!」中也指著敦的鼻子一臉認真樣,說出不是這個年紀的孩子會說的話。

  「老婆?不能!不能!敦敦是男孩子!男孩子是老公!老師說的!」敦急急忙忙的揮著手說。

  「誰說不行的!我說可以就可以!我長大會賺很多很多錢喔!然後!會給你一!堆!你喜歡的東西喔!所以你要不要嫁給我?」中也用短短的手畫了一個圈,自信滿滿的對敦說。

  「嗯…什麼東西都可以嗎?茶泡飯也可以嗎?」敦雙眼睛亮晶晶的期待著。

  「當然啊!當我的老婆我就給你!」中也自信滿滿的牽起敦的手。

  「嗯!好…」正當敦要答應的時候…
  「敦君當然要當我的老婆啊!不能嫁給小蛞蝓」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旁邊傳來,敦被跩到一個懷抱內,剛剛還在哭鬧的太宰現在粉白的小臉上一點淚痕也沒有,把敦圈在懷裡一臉鄙視的看著中也。

  「笨蛋青花魚!放開我老婆!」中也氣呼呼的鼓起臉頰準備再拿書砸太宰。

  「嗚嗚!中也又要拿書打我了!我好可憐QAQ中也好可怕!敦君要是嫁給他的話!他會虐待你的!如果嫁給我的話!我絕!對!會好好疼你的!」太宰不認真還好,一認真起來絕對是帥哥一枚,儘管年紀還小。

  「嗯…」敦猶豫中…
  
  「笨蛋人虎是我的老婆!」又有一個聲音傳過來。
  「中也君!老師叫我來找你回去!」芥川才過來,就聽到這兩人的爭吵聲,自己當然不能輸啊!畢竟他那麼好欺負!一定要當自己的老婆!(芥芥別醬www)

  「敦!你嫁給我的話!我!我!我就給你…給你…反正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就對了!」芥川認真的說,眼神裡滿是真誠。

   「敦!要選誰要當老公!!!」三人大聲的問著。

  「你是笨蛋嗎!敦敦怎麼可能嫁給蛞蝓!」
  「笨蛋青花魚安靜啦!敦是我的」
  「我…不會讓給兩位的…」

        於是三人索性的開打了!
最終:
   「老師!我害怕QAQ他們敦敦都不要了,敦敦害怕QQ」敦哭著告狀去了!

……………………………………………………

  給個評論吧~我好無聊啊~
 

评论(9)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